head
所在位置: 首頁/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專精管理資訊系統、實務經驗豐富

系統上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9年6月,員工人數約102人,結合資訊工程、資訊管理、企業管理、都市計畫、工程管理、建築管理等不同學經歷背景之專業人員及工程師所組成,專精於管理資訊系統、地理資訊系統、網際網路管理系統及電子化政府等服務項目之開發、整合及顧問諮詢工作,工作團隊成員皆擁有各項不同的專長,且皆有參與國內各大型專案的實務經驗。

系統解決方案整合專家

系統上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在經營成長過程及體認到資訊業將逐漸走向系統整合、專業服務型態,最後使用者在面對複雜繁多的產品設備、應用系統時只要針對一家廠商提出要求,就可以得到最終完整的解決方案。

縮短作業時間、減少人力資源浪費

協助用戶規劃、設計、建置、維護整合電腦軟、硬體及通訊等資訊系統,積極從事研究發展及不斷創新,使企業得以穩健成長並奠定深厚的基石。本公司一直以整體滿意度做為最重要的服務指標,從顧問諮詢、硬體安裝、軟體建置、系統整合、維修保養到教育訓練,均要求員工務必提供客戶最符合需求與高度品質的服務,以追求客戶最大滿意度。